BENICE 沟通会

BENICE 沟通会

2023年11月13日,由东部战区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李维勤教授团队开展的每周一晚上《DISCUSSION & DEBATE(D&D)》会议在线上如期举行。本期主要针对“早期静脉应用β受体阻滞剂艾司洛尔控制心率对急性胰腺炎患者预后的影响(BENICE)”项目,进行分中心招募。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组长单位李维勤教授、刘玉秀教授、童智慧教授、柯路教授以及来自中国急性胰腺炎临床研究小组(CAPCTG)、中国重症营养临床研究小组(CCCNTG)成员。

 

 

该项目组长单位为东部战区总医院重症医学科,团队叶博教授针对BENICE方案的研究背景、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。同时,为进一步优化方案,切合临床实践,组长单位与各参会专家针对此方案,开展了深入讨论,包括方案的纳排标准、结局指标等。会议最后,柯路教授对各参会专家表示感谢,也希望各中心能够积极加入该项目。此次沟通会,为接下来BENICE项目高质量开展,奠定了基础。